藍弥月

這裡是海外的小伙伴…
可以叫我弥月
(p.s.如有人認識的給我建個親密的暱稱)
文筆渣注意~~~
各種賣甜,如有需要可自行帶備血包

♢請文不要盜走
♢寫得不好也不要傷害玻璃心的我喔
♢有意見可以說,但我不想聽到罵的……
♢畢竟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我的不代表你的
♢喜歡的可收藏,但嚴禁轉發!
最後希望大家吃用愉快٩(๑´3`๑)۶

[黄占 甜短文向] 迷宮裡的傳領者

這樣的日子變成了他……們的日常?前陣子莊園主給所有的監管者都做出迷你版的跟隨,正常他們也就只黏着求生者們,當然他們的本體也會黏一下,但也就一下而已……照顧他們比照顧另一半更為容易,因為他們都很乖巧的,特別是小…哈斯塔……大人。今天一如以往伊萊早上會帶上小吾主去散步,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吾主很喜歡在太陽底下散步,還以為牠會跟吾主一樣喜歡陰暗的地方下行動,結果是反過來了,感覺有點小可愛。不過體型差不小要獨力走完宿舍附近並不容易,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蹲下來等着小吾主,有時候蹲下來以後小吾主會黏在伊萊的腿上讓伊萊抱着回家

「走累了,我們回家吧?回去還有其他事能做,之前您跟吾主討着要吃的東西,說服了吾主很久祂終於點頭」伊萊暖暖地說道

小哈斯塔似乎對於得到允許表示高興,於是用小小的觸手纏上伊萊的手指,伊萊露出暖暖的笑容,若然吾主也在的話…這一刻到底會是多麼幸福……走過熟悉的門口伊萊停下腳步,不知不覺間就走到哈斯塔的房子外。伊萊猶豫要不要進去,只是在抬頭的那刻看到不遠處的卡爾跟奈布正坐着休息,伊萊抱着小哈斯塔走到兩人身邊。

「卡爾奈布午好,你們也在照顧家裡的那個嗎?」伊萊笑着問道

「嗯…千萬個不願意的,誰叫小傑克不黏他本體,只黏我……」奈布無奈說道

「約瑟夫在忙,所以……」卡爾小聲答道

「你們四位依然關系真好,若然吾主也會那樣幫我就好了……」伊萊小聲道

「或者哈斯塔也想幫忙的,畢竟他是神我家的是個瘋子,考慮的不同嘛」奈布解釋着

「……但……他還是愛着你的,伊萊」卡爾溫柔地安慰道

遠一點的三隻迷你監管者正玩得很快樂,另一邊的三位求生者也互相說起自己家的事,看起來是專業派狗糧,可是沒準他們是互相在稱贊着別一半的,直到天色快暗下來三個人才揮着手各自走上自己回家的路。伊萊走回剛剛的小路再一次站在哈斯塔家門前,可惜並沒有人替他開門。由於今天的遊戲監管者擔當的人只有哈斯塔一個,所以等到哈斯塔回來將會是很晚的時間,伊萊一手抱緊小哈斯塔,另一手找來鑰匙並打開 「家門」,大概是哈斯塔很少用上家裡的東西,所以顯得很整潔。安置好手中的「小孩子」跟肩膀上的役鳥以後伊萊懶懶地躺在沙發上,明明都是每天做的事,可是今天明顯的比較疲倦,是因為想得太多嗎?還是說…自己是在羨慕着擔心着些什麼……?伊萊閉眼小休一下,可直到小哈斯塔爬在長袍上用小小的觸手滑過伊萊的臉,伊萊才反應過來自己不小心睡着了,就連自己什麼時候睡着都不記得了……伊萊把小哈斯塔抱在懷裡坐起身子,然後順手一直帶進浴室去梳洗了。每天伊萊最費勁的時候就是替小哈斯塔洗澡,即使哈斯塔喜歡泡浴,但不代表小哈斯塔同樣喜歡,伊萊每天都要像老鷹捉小雞那樣追着來洗,今天當然也不能倖免。

「小吾主您別跑了,再一下!再一下就洗好了…啊!拜托別跑出去,快回來!」伊萊急忙道

小哈斯塔打開浴室的門跑到旁邊去,伊萊急忙之下完全顧不上還濕着的身體會不會生病,只拿起毛巾圍着下半身就追出去了,眼看着小哈斯塔一直走個不停,伊萊卻沒辦法把他捉住…就在小哈斯塔跑到大廳的時候被人捉住了,伊萊隨之看到的是那個他一直等着回來的人

「今次竟然要光着身子去追這隻小傢伙嗎?頭還沒抹乾,還在洗澡的途中嗎,伊萊?」哈斯塔問道

「……是的,吾主…我打算洗好就讓小吾主走的,只是……一個走神就讓他跑出來了,抱歉……」伊萊小聲道歉道

「回去洗澡吧,他由吾來看顧就好了。光着身子很容易病的,還是說……汝這是在誘惑着吾?」哈斯塔開玩笑道

「沒有!我這就回去洗澡了……有勞吾主了」伊萊微微紅着臉說道

哈斯塔目送伊萊回到浴室才把視線回到被觸手捉住的小哈斯塔,把小哈斯塔帶上二樓的浴室替他洗好很快就讓他入睡,哈斯塔確定小哈斯塔不會再醒來折騰伊萊,才離開房間往伊萊所在的浴室走。伊萊靠在浴缸旁邊緩和着今天的疲倦完全沒留意到自己泡了多久…哈斯塔稍稍從後抱着伊萊,伊萊這才回神過來

「那個吾主……怎麼突然就抱我?」伊萊不好意思問道

「吾只是想要慰勞一直照顧小哈斯塔的伊萊,這些時候就來好好依賴吾吧」哈斯塔輕聲說道

「哈斯塔大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那麼一無事處的,就連照顧自己的小隨縱我都做不好……原本想着自己一個人能解決,沒想到最後還是要祢出手相助……」伊萊愧疚道

「吾的伊萊,世界並不是所有事都要自己去背負的,伊萊並非一無事處,只是汝還沒發現自己,汝早已是獨當一面的裊」

哈斯塔摸着伊萊的頭亦沒多說什麼,本想着伊萊還在沉思什麼沒回神的時候,沒想到伊萊抬頭親上自己,哈斯塔才知道伊萊一直沒抬頭是不想讓最愛的人看到那麼脆弱的自己,哈斯塔用指尖滑過伊萊臉上的淚痕,伊萊輕輕別過臉,可並沒有推開哈斯塔,似乎有什麼內情…

「讓哈斯塔大人失笑了,我先離開了…」

「伊萊站住,就多陪吾一下吧」

「抱歉哈斯塔大人,我已經泡久了再泡我怕……」

語還沒落伊萊站不穩,哈斯塔抱緊暈過去的伊萊並輕笑一下,人類終歸是那麼的脆弱,伊萊又何必要刻意跟自己隱瞞?要坦白就那麼難,還是說……正因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所以說不出口?哈斯塔替伊萊抹乾並且穿好衣服,自己則只是靜靜坐在床邊看着,其實說神是無欲無求是假的,如果是無欲無求怎麼會內戰?等於生命對神明來說的確是沒實感,可是並不如人類口中所有東西都垂手可得,像是愛或者愛情神明根本不會懂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也許哈斯塔也不希望自己是所謂無所不能的神明,而是個凡人的話有多好,不過正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希望得到吧……

「如果能讓伊萊選凡人跟神明的吾,你會哪樣選……?」哈斯塔自問道

「如果能讓我選的話…不管是哪個吾主我都喜歡,因為我愛的是哈斯塔……大人」伊萊小聲答道

「伊萊……?」哈斯塔質疑道

「很意外我會這樣答嗎?因為哈斯塔就是哈斯塔,不管是人是神,只要是祢我就喜歡了」伊萊笑着答道

「哈斯塔?膽子大了,伊萊。不過喜歡吾就好了,吾一直沒辦法想到凡人的思想,所以才會問上這樣的問題」

「原來也有問題也會難到哈斯塔大人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那個……哈斯塔大人能請祢陪我睡嗎?」伊萊小聲問道

「好吧,那麼好好休息吧,吾所愛的伊萊」

神明終於聽到祂的傳頌者的禱告了,不知道祂的傳頌者又有沒有聽見神明的祝福?哈斯塔睡在伊萊身邊把他抱緊在懷裡,伊萊感覺到安心很快就步入睡夢中,大概等不到神明的呼喚就已經睡着了,哈斯塔失笑一下也去到夢中尋找對方了。

『若然真的有神明的祝福,人類又會在得到祝福以後去做什麼?得到一切以後會失去最愛,這也是值得的嗎?人類不到那個時候都不會發現痛失最愛是難過的事,所以人類啊,有能不代表是件好事,但也不要被能力沖昏頭腦,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該住手了,別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為什麼不去珍惜。』

                                     Fin.

=====後記=====
可愛的小跟隨與愛人長得相似
真讓人不知所措的

不過…
可以從這些微細的事情中看到不同的自己與對方
應該算件不錯的事

所以……
要寫一系列的養小隨從
應該有不少角色秒會炸呢hhhh

评论

热度(9)